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要时间和生命_200字

要时间和生命_2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要变成一只无忧无怒的小鸟,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可以望望远处的高山,我们要珍惜时间,如果我们不珍今天,明天就一定要珍惜!

  我要变成一棵高拔挺直的小树,可以看见大自然的风景,可以学到一些知识,自己的命,要自己珍惜才是爸爸妈妈的爱!

  我要变成一个健健康康的小朋友,自己要珍惜自己的时间的一切,身边的事物自己要观察,我们自己一定要珍惜爸爸妈妈给我们的生命!

  自己的命自己管,不要自己不注意,就牺牲了自己,这样我们就不能望见高山,学的知识就白费了,爸爸妈妈给的生命就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