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孤独的天空_600字

孤独的天空_6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孤独的天空中飘着几滴雨,我努力想摆脱着一切,却发现,自由已把我抛弃。

  远处传来的狼的吼声,用它愤怒的吼声来述说着世界的不公。它,需要自由,我也是,在这漫漫的雨天里串联起儿时的记忆,是那样的快乐,那时的世界是那么的纯净,没有孤独,只有用笑声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表达出来。

  四年前,我怀揣着我纯洁的小理想来到了被大人叫做“城里”的地方,开始了我的“城市之旅”,我用农村孩子那种着作与各种诱惑作反抗,结果,我输了,连我那纯洁的小理想也被隐没在无数闪亮的霓虹灯中……

  一丝的孤独中,夹杂着几滴寂寞的雨。静静地躺在床上,冰冷的泪水,和,发出嘶哑声音的录音机……

  我开始叛逆,孤独,学会爱上一个人。就是她,一个并不非常漂亮但我认为值得我爱的人,我开始了疯狂,为她。只为了她,也许我爱上她本来就是个错误,她成绩很好,而我,只是一个又丑又成绩又差的苯小孩。

  我孤独着寻找忘掉她的机会,但我又背叛了我的誓言,脑海中总是还有她的影子。我小心翼翼的活着,也是为了她,因为,她说过,只要我肯等她,她就给我一个爱的机会。

  我开始拿起书,放弃了孤独,忘掉曾经,只记得那个小小的约定,每天看着她的笑,默默地为她高兴……

  夏天来了,马上就要放假了,我却不知道到怎样度过漫长的假期。

  也许,我会想她整个夏天,直到我不会在用悲哀来伪装自己的时候。

  也许,我会忘记她,因为,我们之间不会有结果。

  也许,我们会在一起。

  也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