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2008扬帆青岛_650字

2008扬帆青岛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9月7日,振奋人心的帆板比赛的开赛日终于来到了!

  大厅里响起庄严的国歌,中国选手们一个个登场。只见那个最年轻的小伙子,虽然比赛了那么多场,但他脸上还是红光焕发,他大约19岁吧,在队伍里显得特别突出,在最前面的那一位选手,脸上稍带点疲态,四肢有点僵硬。他们庄重地站到比试场地,眉头紧皱。

  这时,准备已久的焰火终于喷发了,一串火花从大炮里喷出来,组成了一个巨大的五星红旗,观众席沸腾起来。那小伙子回头朝观众们笑笑,又回头去看他的帆板了。

  突然,门又打开了。这次进来的是一群南非选手,他们也朝观众们笑笑,走到了比试场地。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摩拳擦掌。

  “选手们注意了”一个声音从广播大喇叭传出。“预备……”,“刷拉拉”,选手们摆正了帆板,“开始!”,“嗖”的一声,两国队员的船向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在电视荧屏上,海鸥在水面飞翔,微风泛起波涛,中国队队员动作娴熟,敏捷的绕过了三个障碍物。跟在后面的南非队员也不甘落后。两支船队在水面上绕来绕去,像一群黄、黑色的水蜘蛛在水面相互追逐、逃窜。

  冲在最前面的两个异国主力选手最凶,中国选手渐渐领先,1米8,1米3,半米……终于超过了南非选手,获得了第一!

  “中国队选手获胜!”观众席又一次沸腾了,许多观众流下了欣喜的泪水。中国队选手上台领奖,胡锦涛主席亲自把金牌戴在了那小伙子的脖子上。国歌又一次唱了起来,唱得比上次更庄严,更雄壮!许多观众把花抛到他怀里,小伙子的脸上滑过了两道晶莹的泪水…………

  2008年的那一天,那美好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