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泉城广场_400字

泉城广场_4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泉城广场位于市区中心,是济南的中心广场,也是一座集文化娱乐、绿化休闲和商业购物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广场。自开放以来,每天的客流量均超过了30万。

  四季花园在泉城广场南、北两侧。南侧花园以草本和宿根花卉为主,春、夏、秋三季鲜花盛开,五彩纷呈;北侧花园花草树木为结合,一年四季都绿色葱郁。

  文化长廊在荷花音乐喷泉东侧,以喷泉为圆心呈半圆弧状,长廊内设有管仲、孔丘、孙武等12位山东名人的塑像及由14幅浮雕组成的《圣贤史迹图》。

  东部有荷花音乐喷泉,能变换出数种造型;西部的泉标下有四组喷泉,寓意济南的“四大名泉,”七十二个小涌泉,寓意“七十二名泉”,并钉有济南“七十二名泉”的名牌,游人在这里可以了解到泉城的“泉文化。”

  广场北部依托护城河形成可亲水近泉的步行地带。在这里,柳丝柔美,泉溪畅流“,家家泉水、户户垂杨”。

  泉城广场体现了城市风貌与自然景观,有着浓郁的泉城特色,泉城广场是泉城人民的骄傲:我爱泉城广场,我爱泉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