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月光曲_550字

月光曲_5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贝多芬生前写的《月光曲》,是那么动听,仿佛要把你吸引到另外一个世界去。

  我该怎么赞美这《月光曲》呢?

  音乐响起,音调很低,很宁静,仿佛有一位恬静的小女孩,如蓝宝石般的眼睛一眨一眨,微笑着向你走来。轻轻地闭上双眼,在柔和的月光下,好似有一条小船在湖上荡漾,一起一伏的波浪缓缓向后滑去,迸溅出一朵朵水花。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将用我的笔记录那美妙的月光曲。

  假如我是一位画家,我将用五彩的颜料描绘这悦耳的音符。

  假如我是一位舞蹈家,我将用我的肢体语言体现这一切。

  假如我是一位音乐家,我将向全世界倾诉这动人的乐章。

  这时,一阵雷鸣般的声音传来,有如无数颗珍珠在玉盘里跳动,有如汹涌的波涛在江河中奔腾,这磅礴的气势啊,让我心潮涌动,恍如隔世。伟大的贝多芬啊,您是在用音乐来讲述月光下的故事。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吗?这是一个战争故事吗?如果是,那一定是一个神话,可流芳千古,可传颂后世。那真是一个迷!

  突然,音乐更响了,不断交织、旋转、凝聚、上升,这真是一曲惊天动地的交响曲啊!

  啊!美妙的月光曲,伟大的月光曲,你为我带来一阵无比的喜悦。

  当它戛然而止的时候,世界像成了灰色的,那么枯燥乏味,那么单调空洞。告别了这美妙的世界,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我现在才明白,我们的生活缺少宁静、缺少激情、缺少和谐。

  耳畔传来的只是大街上汽车喇叭的声音,又是堵车,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