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双守望的眼睛_700字

那一双守望的眼睛_7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守望,载着牵挂,带着祝福,挂着祈祷,抱着爱的希翼,唱着歌儿来到这个世界。那一双眼睛,母亲的眼睛,让我感受到“守望”两个字沉甸甸的份量。

  那一双眼睛,那一双守望的眼睛,眼角有着蜘蛛网的皱纹,眼中的目光好似柔道,慢慢将你折服,令你无法动弹,无法躲避,就是那种守望把你压在五指山下,你只能乖乖让这种目光给你压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当这种默视僵持一秒钟之后,你犹如孙悟空被罩上紧箍咒。一瞬间,你看到了一切,眼睛背后对你的牵挂,祝福、祈祷、爱你便有一种无可推托的责任这一刻不需要什么,只需沉默。

  在沉默中,对视下。你看到,看到海一样广阔的爱,天一样高的希翼,这时我们顿时成长了。你、我、他无论在何时无论是选择,还是填空,该会有最理智的大脑,最明智的选择,你知道它的至关重要,不愿让那一双守望的眼睛,因忧郁,失望,而黯然失色,罩上阴云,顿生凄凉,显得麻木不仁。

  在沉默中,对视下,你感到,感到那用一生也写不完的牵挂,“儿行千里母担忧”那一双守望的眼睛,透露着对你牵挂,当你遇到危险时,那一双眼睛流露比你还多的诚惶诚恐,此时,她的大脑抛弃了,忘却了一切,只留下绵绵的担忧,而在你转危为安时,那一双眼睛流露出深深的如释重负,一种浩气长舒,一种豁然开朗,一种柳暗花明,没有丝毫掩饰。

  在沉默中对视下,我感觉了爱的祝福,爱的祈祷,爱的希翼。我的麦田还有多少荒田,明白自己的使命自己的责任,我下一步该做什么,知道我的路还有多远,知道我无论面对什么处境都永不言弃。

  那一双守望的眼睛,在对视下。

  那一双守望的眼睛,是慈母的眼睛,是来自于母亲的力量。

  那一双守望的眼睛,载着帆,带着这份守望在生活中愈挫愈勇!

  那一双守望的眼睛,给我无限的爱,无限的信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