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中考前的回忆_700字

中考前的回忆_7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好长好长时间没上网了,上创网,有些陌生的感觉。

  现在是2007年6月23日,明天,就在明天,我就要奔赴战场。同时也意味着,三年的初中生活结束了。九年义务教育结束了。躁热的六月,忐忑的心,还有我在这里大发感慨。明天,我就要在考场上用五张试卷结束我的初中生活。

  三年就这样过去了,日子像水一样流走了。昨天上最后一节政治课,在电教室里上的,老政给我们放了首流行歌,Jay的菊花台。忧伤的旋律,还有他低沉的嗓音。三年来的一幕幕突然间在眼前浮过,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诺大的电教室里面,只有音乐像幽灵一样在游荡,散布着忧伤的魔咒,想逃都逃不掉。没有人出声,我盯着投影屏,很刺眼的光灼烧着我的眼球,低下头,有液体滴在了眼镜片上,模糊了视线。旁边的欣像梦呓一样喃喃地说:“最后一次了……”

  是的,最后一节政治课,最后一次来电教室,最后一天在学校里的日子!沉默了,离别的天使在路过。

  同学录在那几天里扑天盖地而来,不停的写,写下回忆。有人说,回忆有毒,会让人上瘾,挣不开。可我还是愿意享受这种夺人心魄的毒品,醉了。温暖的感觉在笔尖散开,每一张上我都会写,一定要记住我这个不安分的丫头,否则小心我扁你……

  每一张大头贴,我都要咧开嘴,傻傻地笑,灿烂一点,再灿烂一点,我要让同学们看到我的大头贴就想起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呵呵,一起笑吧……可是,照大头贴的时候,笑容像是机械似的摆pose,没有一点声音,不是真正的笑,而是无声。

  不写了,留点时间让我安静的享受回忆。

  后记:明天中考,我希望每个人走出考场时,都会带着自信而骄傲的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