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爸减肥记_550字

老爸减肥记_5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午,老爸大声宣布:“我要减肥!”如同八级地震,硬把我从椅子上给震下地,我挣扎着爬起来:“老爸,你减肥就减肥,吼什么吼?”“我又重了两斤”老爸向我诉苦。唉,只要老爸一减肥,世界未日来喽!

  该吃饭了,我狼吞虎咽地海吃,反正我在长身体,吃多少都没问题,可问题在于老爸,只见老爸盛了很少很少,少得可怜的饭,我不禁有些同情,这还不抵我的千分之一呢!当老爸吃完了那少得可怜的饭时,他的肚子“咕咕”地叫起来,对于老爸的胃口来说,这显然是没吃嘛!只见老爸把筷子一扔,接着“拂袖而去”帅呆了,把我佩服得如“漫天的蝗虫,一发不可收拾!”,我坏笑着,心想:“谁知能保持多久!”

  待我吃过晚饭,老爸开始大量喝水,据我所知,目前他这已是第38杯了,不停的上厕所,据我所知,目前他这是第38次了!我饶有兴致地看着老爸一进一出,看得我眼花缭乱,我说:“老爸呀老爸,你这是何苦呢?”“老爸,锅里还有些饭……”还没等我说完,老爸就飞快地冲进厨房,可怜厨房的门呀!唉,再也拉不起来了……

  老爸今晚连吃带喝消灭了一大锅,把我看得瞠目结舌,“减肥呢?”我坏笑说,“嗯,嗯……”老爸若无其事地进了卧室……

  唉,这个老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