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都是近视惹的祸_500字

都是近视惹的祸_5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都是近视惹的祸

  瞧,镜子前的小女孩,多漂亮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大得像两颗黑葡萄,又像两块黑巧克力。一张白里透红得小脸蛋,还有一排不整齐得小白牙。这就是我!可是自从戴上了一副眼镜后,带给了我无限得麻烦,我得可爱形象彻底毁灭了。

  麻烦之一:同学乱取外号

  当我戴着眼镜走进教室时,意想不到得事发生了。同学们都蜂拥而上,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好像记者在采访“明星”似的,真叫人不可思议。可更气愤得是,同学们竟拿我当典型,议论不休。有的说:瞧她这外貌,真是名副其实的“四眼钢牙”!(因为我牙齿也纠正过)。有的还说我是“眼睛蛇”、“机器猫”……气得我“鲜血直喷三千尺”!

  麻烦之二:生活不方便

  现在我已经渐渐习惯戴着眼镜做事情了。但是它也带给了我许多得不便。如:喝茶或吃饭时,一股热气冒到了我的镜片上,变得模糊不清;下雨的时候,豆大的雨点落到了我的额头上,面颊上,当然也落到了镜片上。顿时,就像蒙住了一层白纱似的,模糊不堪。这滋味儿呀,可真不好受!

  麻烦之三:毁灭了我的形象

  星期天,当我想看看我的原貌时,妈呀,把我的心脏都吓出来了!原来,由于我经常戴眼镜,都给戴出“影子”了!简直就是“熊猫眼”嘛!

  都是近视惹的祸,我要摘掉眼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