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和谐人间_650字

和谐人间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和”,寥寥几笔,勾画了一个别致的感受。也许“和谐人间”是其最好的定义。

  踏着时代的钟声,“和”成为时代主流。大街小巷洋溢着和谐的气氛,大人小孩吐露着和谐的喜闻乐见!

  随着,十七大的召开,构造"和谐社会"的口号喊得更响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地构造和谐社会的气氛更浓烈了!

  2008年,对于中国是个特别的年代,同样有着不一样的经历!春运初至,无情的大雪覆盖了南方的一片土地,高速公路--滞留;车站旅客--滞留;空港被关闭;贯穿南北的大动脉也瘫痪!而在这个春天真正谱写爱,谱写和谐,感受那夹杂在寒风中的暧意!看,那京广线上冰雪被真情熔化;看,那党旗在灾区上空飘扬;看,公路上随处可见的绿丝带在纷飞;看,警察用车灯照亮黑暗的城市;看,大同的煤一车车接连不断地输送到救灾地区;看,志愿者送给灾区一盏盏点亮的灯;这这就是爱心大联盟!这就是和谐华美的一章。

  在3月21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之旅已起航。4月12日法国巴黎,金晶作为这站的火炬手,在面带灿烂笑容握着火炬时,突然几个藏独分子,冲过来试图抢夺金晶手中的火炬,阻止圣火的传递,而金晶,一个残疾女孩没有考虑自己的安慰,只是用双手紧抱着火炬。无论藏独分子用任何方式,金晶保持着一个姿势----紧握,紧握!在警方到来后,金晶已负伤了。对着镜头,她只是说:“我守着中国人的希望。”世界各大媒体称她为“轮椅上的天使”。

  我想这天使是为和谐而生,为和谐而战。

  和谐,是人间的召唤;和谐,是时代和强音,那么“和谐人间”则是世外桃源。

  和谐,和谐人间,为了这个共同目标,让我们携起手谱写这华美乐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