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美丽的学校_250字

我美丽的学校_2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学校叫红旗乡小学,在一座山顶上。我们每天去上学的时候都要爬一段长长的坡。刚走进学校大门就能闻到一阵阵清香,那是学校花园里的花草树木发出的。

  学校内有一个大操场,操场的周围有许多树,有桉树、有黄果树,还有女贞树……有些树上长着野果子,有些树上没长果子;有些树上的果子像香蕉一样弯弯的,有些果子像番茄一样红红的。

  操场下面的花坛里有青青的野草,鲜艳的蔷薇花,鲜红的玫瑰花,白白的洋槐花等。花开的时候整个学校都是香香的,就像进入了花园一样。

  下了课,操场上是个欢腾的世界,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在丢沙包,有的在踢毽子,还有的在打弹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