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读《离别》情_450字

读《离别》情_4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离别,必有涕泪;别离,必有伤感。

  初读袁江的《离别》,我从中感受到了作者对于父母离别的深深的悲痛。那浓浓的情,割不断的亲情在作者的笔下显得畅快淋漓,毫无保留,无不透露出她对父母那浓浓的爱意。

  在现在的社会中,留守儿童并不罕见。有许许多多的父母亲,为了子女们的生活,背景离乡,离开了那生他们.长他们的那一片土地。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心里一想到——等做完了事,得到了工钱,就可以回想看望亲人了。就干劲十足。

  儿女呢?留守儿童们呢?每天饱受着思亲之痛,一面用功读书,一面帮工赚钱,以维持生计;或者是因太过思亲,而怨恨,而悲痛,成绩下滑,甚至逃课.打架,一面玩耍,一面堕落。差别如此之大,性格也因此截然不同。她们有的诚实.友爱,互帮互助。有的强取豪夺,爱撒谎,殊不知他们怎对得起父母?但是他们与父母分别时的伤痛一定时都一样的。那种悲伤与我是从未体会过的,毕竟我从未经历过哪些的。可是即使经历过又怎样呢?其实只要知道,远在他乡的父母亲是爱我们的,而我们也是一更加倍地爱来回报他们的。这,就足够了!

  所以,不管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只要你爱你的父母,对你父母来说,这就是最好的报答。

  这,就是最好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