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成长的失落_450字

成长的失落_4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失落,失落给我成长的机会。

  春天虽然绿草如茵,花开似锦,花团锦族,每个地方,每个角落都有着春姑娘的身影,春姑娘把每个枝头都装办得很美丽。整个世界都有着青春的朝气。但我失落,我彷徨,为什么不在春天见到你,和你在一起听歌,欢笑。

  夏季炎热,景色也不错,柳枝在风中摇摆,象个快乐的小姑娘。但我失落,我彷徨,为什么不能在景色迷人的夏天去海边听波涛的声音,为什么不能和你去海边拾贝壳。

  秋天,硕果丰收。枝头都挂满了累累的果实,虽然很充实,但我失落,我彷徨,为什么不能和你去看看丰收的果实,分享一下农民伯伯的欢乐,为什么不能和你去看撒满银色月光的夜景。

  冬季,整个白色世界的确很美丽,美得让人无法挑剔,但我失落,我彷徨,为什么不能和你去看雪景,滑冰。只能让我独自呆在雪中,看着满天雪花飘飘,掰着手指头算着你的归期。

  我一直都在追寻一个梦,一个永远也无法实现的梦,我一直都追寻着一个离现实很远的梦,我痛苦,我伤心,我企图改变我自己,但最后我不得不向自己认输,我根本无法把我从一个美好的风景线内唤回。我失落的梦何时找回,好希望你的梦里也有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