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彩虹_800字

彩虹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经的曾经是个喜欢斑斓彩虹的孩子,因为我曾经的曾经喜欢用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曾经的曾经:我邂逅了美丽的彩虹,绚烂的七色彩虹飞越于河水之上,水天两座彩桥相映相衬,真像一座绚丽的天桥,这条虹横跨在整个天空上,从地的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这道彩虹像仙女的彩带,又像迎接他人的彩桥,仿佛能把人引入神话世界。于是我陷入了对彩虹的热恋之中,甚至把她当作我的信仰。我和大多数天真的孩子一样,在彩虹五彩斑斓的照耀下无忧无虑的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年华。“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就这样,我一直快乐到十二岁。

  曾经:我快乐的进入了初中,但被随之而来的繁重的学业压倒了。四次大考,我全在七十名以后。怎么会这样,我一次次的问自己,但一次次终于被事实打倒。我原本沸腾的血液冷却到零度以下,但有朋友的鼓励,我还是振作了起来。

  有一天,朋友把他的《哈利波特》拿到教室来,享受着同学们的“目光浴”。他把那本光彩四射的书放到书桌上就去上音乐课了,我腿疼请假没去,下课后他看到书桌上空空如也,问道:“书呢?”很明显是针对我的。“我又没拿,问我干什么?”我生气的说。但上节课确实只有我一个人在教室,面对铁铮铮的事实,我无话可说,只好用沉默来维护我的尊严。于是我成了班里被孤立的对象。

  那件事过后,我完全没有了原来的激情和劲头,再没有充满激情的唱“血染盔甲我挥泪杀”。总是喜欢一个人在卧室里读那些灰色的文字,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总是喜欢行走在雨里,让雨混杂着泪;总是对冷色调情有独钟,隐藏着我的伤痕。我的世界没有彩虹,天空灰的像哭过,酸酸的空气,守着我的孤独,角落里的秋千很孤单很不舍的摇曳着。

  彩虹出现的那天,我隔着灰色的玻璃欣赏它,别有一番滋味,以前那些色彩全部成了灰色的,暖色调却看出冷色调,我成了一匹孤傲的狼。我开始慢慢习惯灰色的世界,在这种保护色内,我可以安然的舔自己的伤口。游走在冷色调里,咫尺天涯,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关于彩虹,关于那些往事,我会花一生的时间铭记。

  或者忘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