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的路_550字

人生的路_5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题记

  每个人面前都有一条蜿蜒的、笔直的、窄小的、宽阔的路,这条路无限地伸向那遥远的、神秘莫测的远方。

  每当乘车行驶在马路上时,我会不由自主地将目光转向外边。看着从身旁不断掠过的花草、树木和建筑,看到公路上的白线由长到短,又由短到长……

  有时,一路顺畅,一路的绿灯;而有时,路上会遇到堵车,没有办法,人人只好原地不动,此时,我心中荡漾起从来没有过的沉静。

  人生就是一条路。路上时而会顺畅,时而会堵车(遇到困难)。当顺畅时,你是怎么想的?当堵车时,你又是怎么想的?让我来告诉你吧,当顺畅时,你就让它顺畅;但是,堵车时,千万不能心急,要静静地等待,要静静地思考,因为

  “红灯”总会向你张开笑脸,绿灯总会迎接你的到来,前方的道路向你敞开。

  你在路上遇到成功时,必须告诉自己:“我能行,我要继续向前走。”这样

  前方的道路会永远向你敞开,你千万不要因路边的鲜花而停留太久。遇到失败时

  也不要停下来,继续向前进,仔细思考勇敢面对困难。加油,冲向远方。

  不甘心于一次失败,也不满足于一次成功,面对目标,坚持不懈,只要你乐观,人生长长的道路会为我们展示出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愿大家在人生的路上勇往直前,拼搏进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