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同一片蓝天下活着_1000字

同一片蓝天下活着_10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的天空,好像特别的蓝呢,而那些云白得像极一团团棉花糖。”

  “是啊,真的好想和你多呆几次,一起看着一样的蓝天,和做着一样的梦呢。可是……明天我就要搬家了,搬去挺远的地方……”

  “那么,那里有像这里一样蓝的天吗?有像这里一样白的棉花糖吗?”

  “或许有吧。不,应该有的,在那里,我们也可以做一样的梦,即使,我在这里,你在那里。”

  “我想也是,那我们一起在这呆到日落好吗?”

  “好啊,在梦里找巧克力!”

  风,带来了阵阵的清凉和阵阵的草香。

  在梦里,猫猫看不到巧克力,只看到蓝天与白云下的自己和坤坤。猫猫也忘记了,是从什么时候和坤坤在一起了。只记得,两只帽总爱爬上屋顶,吹着风,望着蓝天,看着白云,晒着太阳,做着同样的梦。

  晴天里,两只小家伙会没目的地疯跑着,狂跳着。会因为水中的小鱼、小虾好奇,可是不会游泳。会看到一只小虫就凝视好久。会为了一只蝴蝶而扑得满头汗水。会爬上树捉住那只在唱歌的知了。会因为一个小小的毛球满地转。会为了一块巧克力原地翻……

  雨天,可能是唯一宁静的日子,一起睡觉,一起望着刷刷的雨滴,一起听着刷刷的雨声。试过,在雨中疯狂过几次,就是把毛弄的湿湿的,满是泥巴。可是,这偶尔的疯狂,总会带来没力的身躯和甜甜的的梦,而梦,有回想着这样的日子,又在梦中再快乐一次。

  白云依然飘动着,风依然吹动着这样的细毛,是太阳像他出来的时候一样,染红了天空。

  “猫猫,不如我们比赛跑回家,好吗?”

  “当然,输了的……一颗巧克力!”

  两只小家伙一头栽在地上,太阳也跟着躲到地平线下了。每次,两只猫都是拼命的跑着,目标只是那一颗巧克力……可能是那巧克力吧。而猫猫总是吃到巧克力的,然而,只有在跑这方面,猫猫才比坤坤强。

  “再见了,猫猫。”

  “好呀,那我说了再见的话,明天就不说了。”

  “好吧,再见。”

  “唔……再见!”

  说了再见后,两只猫也各自回家了。在猫猫的梦中,却没看到过坤坤。

  第二天的日出到日落,猫猫没有离开家。只是日出时伸了个懒腰,日落时静静地凝望了一会儿太阳。

  看过日落,猫猫还是出去走了走,不经不觉,那所熟悉的房子已经空荡荡了。猫猫还是钻进了那条篱笆,这是两只猫猫的秘密通道。

  猫猫跳上了那个天台,躺下,望着天上闪闪的星星,心想:我们,还在同一片蓝天下活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