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随笔_600字

随笔_6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一群初一的学生,正悄悄的踏入梦景——花季的大门。掌握着青春节拍的我们爱着世间中一切令我们心动的事!

  竞争篇

  掌握着青春节拍的我们喜欢竞争。一个小组长的工作值得我们去竞争,为了竞争成功,我们将“不择手段”。考试考一个好成绩,任何一件老师或“上司”(班干)叫做的事都努力认真的做到。为了要得到工作,努力与别人竞争。竞争或许说是一时的不服气,但在竞争中我们改变了许多,也让生活充实了许多。我们喜欢竞争。

  娱乐篇

  掌握着青春节拍的我们喜欢娱乐。篮球赛场上有着我们奔跑的身影、合唱队中充满着我们悦耳的歌声、田径场上有我们运动时的英姿……各种充满娱乐的事情中,都有着活泼快乐的我们。似乎喜欢娱乐成了我们这群刚进入花季大门的少年的习惯。不由自主的想放声歌唱,不由自主的想奋力奔跑,不由自主的想发现我们所拥有的才能。娱乐在我们心中埋下的种子,用我们学习时的烦恼去浇灌它,用我们不开心的心情去熏绕它。是它那庞大的阴影,铺满了我的心路。在花季中的我们酷爱娱乐。

  幻想篇

  掌握着青春节拍的我们爱幻想。幻想着我们成为了考古学家,去探究埃及金字塔的奥秘,去探究楼兰古城的秘密;幻想着我们成为了宇航员,去看看外太空之广阔,去看看大地母亲的面纱;幻想着我们成为了教师,去贫困山区教学,让山里的孩子也能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处于花季的我们就是这样爱幻想。

  爱竞争,喜欢娱乐,爱幻想组成了一群掌握着青春节拍的我们。我们的热情似火,我们是火一样的新一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