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妈妈_800字

妈妈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还记得,当我小的时候,曾有一双温暖的手紧紧地拥抱着我,用那甜美的歌声哄我入睡,那人就是妈妈。还记得,我刚学习走路的时候,常常摔倒,呜呜地哭了起来,又是谁用那坚毅的目光,一次又一次地教育我跌倒不要放弃,要望着前路不断前进,那人又是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想趁着这个节日,报答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

  于是,我想了个好办法来感谢妈妈。我本来想买花送给妈妈,可我这几个月辛辛苦苦凑起来的零用钱也只有1元,算了,去店问问吧。走到花店,我问了一下老板,哇,一支康乃馨加包装就3元,不如去抢,我只有1元,远远也不够,何况我还要买其他礼物送给妈妈,1天之内怎么能凑到那么多钱呢?不如去问一下商店的礼物多少钱再做决定吧,一走进商店,我就看中了那个橙色的风铃,可加包装要7元,唉,一个比一个贵,该怎么办呢。回家后,我想了起来,我去旅游不是剩十几元吗?对了却是有的,但是这是去旅游用的,如果用在这里,那么去旅游怎么办啊?可是这是我的妈妈啊。妈妈那么辛苦照顾我,我也很应该报答妈妈啊。我的心里一直再争吵,拿不定主意,最后我还是算了,把旅游的钱拿了出来买礼物,心终于定下来了。最后只要给个惊喜给妈妈,就行了。

  晚上来临了,我很紧张,一直在等妈妈,听到“丁铃铃”的单车声,终于妈妈回来了,我就当作没什么事发生,像往常一样,过了几小时,妈妈正准备骑自行车出去一下,好,重要时刻到了,我抢先拿着礼物放进自行车的车头篮,幸亏没被发现我在做什么,一切顺利,只等待妈妈了。这是,我特别紧张,心跳加速,不知道妈妈会有什么反应呢?妈妈正开车的锁,突然发现了车头有些东西,就很奇怪,打开一看,妈妈的脸上立刻热泪盈眶,知道是我送的,笑得合不拢嘴,紧握着我的手,对我说:“真鬼马,搞这些东西出来,只要你听话,我就高兴了。”这只手很温暖,但是又粗糙,让我体会到了妈妈是多么辛苦啊!看见妈妈那么高兴,我也很开心。

  是妈妈生育了我,哺育了我,现在妈妈又多了几根白发,多了几根皱纹,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永远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