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送试卷_800字

送试卷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一的早上,我从沉睡中醒来。一看手表,哇,7点多了,快迟到了。我赶快起床洗漱,爸爸则在一旁给我做早餐。

  到了学校,我狂奔上楼。哎,还是迟了一步,老师已经在讲评试卷。我赶紧进去,一打开书包,才发现试卷丢了。于是我苦思冥想,一会儿搔搔头,一会儿转转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可是我什么都听不进去,心里十分烦躁。老师见状,问道:“你不好好听讲,在想什么呢?”我说:“卷子丢了。”“那你想一想,有没有落在家里,要不打个电话回去问问。”我一想,对,就是落在家里了。于是三步并作两步跑到电话边,打给我爸爸。

  “嘟……嘟”电话接通了。爸爸一听到是我的声音,语气也紧张了很多,问:“有什么事情啊?”“我的语文和英语试卷落在家里,在我房间的桌上,上面有一本作文书压着。”我一口气说了下去。“知道了,我马上送过去。”爸爸满口答应道。

  第二节课时,窗外出现了爸爸的身影。下课后,我走出教室,爸爸拿着一叠试卷,面带微笑对我说:“是不是这些试卷?”我拿来翻了一下,皱了一下眉头,说:“还有一张语文试卷没带来。”听完这句话,爸爸那时常微笑的神态消失了,说:“我这就回去拿。”爸爸转身就走,背影很快就消失在校园的人潮中。

  中午,烈日当空。我吃完饭,正想去宿舍。这时,那熟识的身影又再次出现了,原来是爸爸又来了。爸爸把试卷递给我,我说:“对了,就是这张,爸爸真是有劳你了。”爸爸的脸上又露出灿烂的微笑。回宿舍的途中,爸爸问我:“学习怎么样?”我说:“还可以。”“上课要认真听课,多去问问题,听老师反映,上个星期你几乎没有去问。”我不好意思地点点头。爸爸说:“你要继续努力才行。”我点了点头,口中发出了“嗯嗯”的声音。爸爸拍了拍我肩膀说:“我走了,再见。”望着爸爸的背影,我热泪盈眶,但又怕别人看到,赶忙用袖子擦干眼泪。

  下午,我拿着那份爸爸送来的试卷交给老师。这时,我的心情十分轻松,但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从那天起,我的学习态度又认真了许多,感觉与爸爸的心又贴近了许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