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天堂油菜花_800字

天堂油菜花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的油菜花开的倍加灿烂,但你却不能看到了……

  羊羊,你在天国快乐吗?我真怀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那是个多么美好的时光啊!当时的你活泼可爱,是我最好的朋友,可现在我却再也看不到你了。

  每年那个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我都会带着你在金黄的田野里飞奔迎接春天的到来。淘气的你一看到那金黄的小花就开心的不得了,一头钻进花丛中,偶尔有几只雪白的蝴蝶飞过,又跑了出来仰起脑袋好奇的望着这些小精灵跟着它们到处乱跑。看着你可爱的样子,我也跟着你跑了起来。

  这些快乐的景象经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可美好的事情总是短暂的,你还是和我分开了。

  那年的油菜花虽然开了很多,但那金黄的颜色却明显淡了很多,我和你都没有察觉,直到那一天的来临。那是个多云的早晨,天空阴沉沉的,我和父母去了外婆家,没有陪你去田野里玩耍,就在着短短的几个小时里你就永远的离开了我。我还清楚的记得当我回来是我马上就去找你,我大声的呼唤着你的名字,可你却迟迟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我顿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我跑到田野里大声的叫着你,在菜园里疯狂的寻找你的踪影,可我还是没有发现你,正当我开始焦急不安时,邻居凌凌跑了过来对我说:“姐姐,别找了,羊羊死了。”我楞住了,脑子里一片空白这好比一个晴天霹雳,我又马上反应过来,对这他大声的吼到:“这怎么可能,我走之前它还好好的,你骗我!我不相信!”你知道么,当时的我有多么的激动。凌凌悲伤的说:“着是真的,我没有骗你,羊羊在田玩耍时,一只疯狗突然冲了出来咬住了羊羊,而羊羊太小了没有办法反抗,就……”他无法再说下去,我也不想再听了,我的心很乱,脑海里不断的浮现你和我玩耍时美好的图案。我的心在呐喊:你怎么可以这么快就离开我,我们还没有去看呢金黄的油菜花呢?你怎么就可以这样走了……

  今年的油菜花开的倍加灿烂,可你却不在我的身边。羊羊,你在天国还好么?我想你,我多么想和你在那金黄的田野里永远快乐的玩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