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轻轻将嘴角上扬_700字

轻轻将嘴角上扬_7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轻轻将嘴角上扬,脸上便会微微地泛起淡淡的笑容。这小小的一个动作,就像是春天的樱花,在大地上纷纷绽放;就像那像柔柔的清风,在水面上脉脉流淌;就像是春天里的朝阳,能照亮你的整个心房。

  生活难免不如意。当我被人欺负,只能一个人躲在落漠的角落里抹眼泪时,朋友为我递来一张纸巾,那是白色的,不由想起他们常说的:“快乐是洁白的。”是这样的白色吗?轻轻打开,心不由得颤动了:映在纸巾上的,是一个笑脸,天真而又浪漫。我抬头看了看她,她冲我微微一笑,如阳光般,一下子驱走了我心中的阴霾。

  当我用颤抖的双手捏着一份意味着不幸的试卷,只好拖着一颗冰冷的心走在濒临失败的悬崖边缘,四周只有冰天雪地,我在那里绕了一次次的圆圈,突然,脚一下踩空,身子就要下坠。这时,同学拉了我一把,猛一抬头,是他们递给了我一串微笑。微微的一笑,是如此温暖。于是,让我更加相信,我还可以返回成功的岸上。

  是啊!微笑看似平凡,但却具有与阳光一样的魔力。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微笑,却在这一刹那间像某一天所有的花都绽放了,一切都姹紫嫣红;在这一刹那间像粉妆玉砌的世界,一切都散发着冰寒的美丽动人。

  朋友,当你遇到烦心事时,你可以对着镜子咧开嘴,轻轻的微笑一下,你会感到所有的烦恼都已抛到了九霄云外;当你每天沉浸在“卷海”之中时,你可以利用倒杯水的时间,对着镜子微笑一下,你会感到自己好像褪下了一层沉重的外衣;当你在舞台上为自己的表演捏了一把汗时,你可以对着台下的观众微微地笑一下,所有鼓励的目光,会让你感到从未有过的力量。

  生活,是一幅多彩的图画,微笑是画中一抹亮丽的色彩。在我眼里,微笑是生活中盛开的花朵,微笑是社会里快乐的音符,微笑是沟通人心灵的纽带。朋友,将嘴角轻轻上扬吧,快乐着自己,也会感染着他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