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召唤梦想_700字

召唤梦想_7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静静的深夜,星星像礼花一样缤纷――是我睫毛上沾了花粉么?寒风飘摇着翠绿的嫩叶――是我戴上了绿川的眼镜么?

  月考前,月考后,迥然相异。掬一捧清水,浣洗疲惫的面容;吟一阕瘦诗,难消岁月的苦涩。是我错过了吗?青春!

  徜徉在陌生而又即将熟悉的校园里。橄榄数下,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只当我是流浪异乡的过客――这里,只不过是一个歇脚的驿站。我打开临街的那扇窗,让夕阳照在我身上,让梦想在此夜夜生长。

  茫茫人海中,我在寻梦。寻一支清远的笛,捎去我对故乡的思念;寻找一个遥远的梦,将自己依托其中。沉默的礁石也有澎湃的激情,因此我选择了寻找梦想的征途。

  在知识的海洋里,我找到了梦想的载体;在军训的日子里,我找到了梦想的旅途;在阳光地带,我找到了沐浴春光的梦想――我听见梦想在召唤。

  梦想是易碎的。舒婷却说“不是一切梦想/都甘愿被折断翅膀。”但月考之后,美丽的梦想终究破碎了,留下淡淡的忧伤,浓浓的醉忍醉人的寒意。

  缘来缘去缘如水,梦想与我终归是如潺潺流水般的连绵不绝。等大道变成歌曲,等无奈走到阳光下,当宽阔的银河冲开我们,我是否还能寻觅你――我的梦想?当我终于找不到方向,迷失在寻梦之途时,月亮婆婆给了我一株七色花,并嘱咐道:“梦想并非亘古不变的,当它向你喷洒甘霖,不要意外,这是你奋斗的结果。每剥去一片花瓣,就预示着幸运女神即将来临,梦想已不远矣。”捧着七色花,我默然兴奋又激动,我小心翼翼地剥去一片花瓣,在夜阑人静的时候,静静地看着花瓣飘向远方――是去追逐我的梦想吧!我仿佛听到梦想在召唤。

  拥有梦想自由便是方向,学习的个中滋味只有自己才能体会。挣脱了学习的自由不是自由,有梦想的世界是精神的乐园。深夜里,礼花般的星星一闪一闪,寒风飘飘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这不是幻觉,是梦想,你听见梦想在召唤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