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幸福的灯_650字

幸福的灯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盏精致的灯。明亮的灯光供主人学习,胸前的时钟提醒主人惜时如金,腹部的发音机用来缓解主人的学习压力。总之,我的一切都为主人的学习和生活着想。可是……

  款款的碎步由远及近,主人拧亮了我。我随着主人的目光望去,墙上布满着明星眼神的诱惑。此刻,我的时钟显示8:30。从主人身上的香味我知道主人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花在了“修身课”上,毕竟,美是创造出来的。

  主人坐了下来,一道数学题让她细长的“眉毛”紧锁。我瞅了一下,那并不是一道特别难的题目啊!主人抬头望了望朝她微笑的周杰伦,听着《快乐崇拜》。过了一会儿,主人便把这一道数学难题扔在一边。纸皱巴巴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主人斜躺在床上边呤着《将进酒》,边品着咖啡。这杯咖啡是主人的母亲专门泡给她的,咖啡的香味蒙胧了她的眼睛,主人站起来,扭动着身体,仿佛是舞台上的明星。整个反击弥漫着咖啡的浓香。我醉了,我碎了。

  主人漫不经心地打开语文课本,书页任凭她的修长的手指翻动,指甲是鲜红的——鸡尾酒的颜色。主人预习着《提醒幸福》,可是主人抬起她好看的脸一会儿冲刘德华微笑,一会儿……主人的眼神里有渴望,但更多的是茫然。

  读完《提醒幸福》后,主人想幸福需要提醒,幸福需要学生享受。想到这里,主人抿了一口咖啡,但主人的眉头皱了一下,甘甜的咖啡中带有苦涩的味道。唉,那咖啡似乎也变味了。

  一个大大的懒腰,一个长长的哈欠。过后,我熄灭了。

  窗外,我的同伴们还正在为主人们工作。

  我这里,漆黑一片。

  漆黑的,还有主人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