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感动_550字

感动_5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琐碎都有着感动。

  ㈠

  那是一个“老婆婆”带给我的感动。

  那天是期中考的前一天。与往常不同的是,我早早来到了学校。

  我像个你一样,沉重地走着。突然发现脚底下有什么东西而且是软绵绵的!低头一看,原来是一把拖把。再一抬头,案件那个女人满脸皱纹,脸上还有好多雀斑。只听见她用生硬的方案说:“同学,让一下。”我赶忙抽出脚,不敢有一丝怠慢。

  我就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她工作。

  她用拖把把每一个角落都擦得很干净,每一个角落没有一点灰尘!

  有的同学抱怨走到五楼很累,但他们有没有想过有一个女人从五楼拖到一楼却没有喊过一声累!

  ㈡

  那是一个“老公公”带给我的感动。

  与往常一样,星期六的那个晚上我们来到了教室。

  ……

  与往常的夜自修一样,到了9点钟,我们也应该回寝室了。

  不知为什么,我们突然兴起,决定要恶作剧。于是,我们便把那个女生落在后头,躲进了一楼的女厕所。

  我们躲在门后,隐隐约约地听见厕所里有意一阵阵的脚步声参杂着几声咳嗽声。

  我感到有几分寒意,不知是害怕还是天气的原因。我颤抖地向后看,发现一个中年男子,但看上去很憔悴。他那深凹进去的眼睛仿佛在述说着什么。

  一个男人竟然落迫到去扫厕所,由此可见,他是多么地悲哀,多么地无奈……

  我才知道我们的学习生活来之不易,有了这些辛苦的劳动人民才有了我们惬意的学习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