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自己_600字

童年的自己_6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许多人童年时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大所不同了吧!有的变得成熟了,有的变得漂亮了,有的变得大方了……

  童年的我,是父母怀抱下的“乖乖女"。以前,在家,父母对我是百依百顺。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去武当山游玩,爸爸妈妈怕我在路上饿了渴了,就给我买了许多面包和水,让我在路上吃。在回来的路上,我看见一个小男孩那了一把剑,于是,我也嚷着要,妈妈说:“女孩子家,玩什么剑”我委屈的哭了,爸爸看见后,说:“那好吧,给你买一把,留作纪念吧!”听了爸爸的话,我说了声:“爸爸,你真好!”

  童年的我,是老师眼中不听话的学生。老师让我这样做,我偏要那样做。有一次,在上劳动课的时候,我在下面“恶作剧”:我把前面女生的头发夹在课桌上,下课时,随着一声“起立”,同学们都站起来了,前面的女生“哎呀”叫了一声,全班都笑了,等她来找我时,我早都跑到外面玩去了。不好,老师来叫我了,后果可想而知……

  童年的我,是玩伴中的“坏”孩子。女孩子玩的游戏,我从来不玩。有一次,好多女孩子在踢毽子,她们问我玩不玩,我一口回绝了,不一会儿,我要到她们踢毽子的地方去踢足球,叫她们走开,她们不,最后我把她们修理一顿,有的哭了,有几个去给我爸爸说了,回家后,我被老爸训斥了一顿。

  童年的我,是父母怀抱下的“乖乖女”,是老师眼中不听话的学生,是玩伴中的“坏”孩子。不过关,现在的我,已经是听话懂事的中学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