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绿太阳_600字

绿太阳_6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铃铃铃。”下课了,老师布置的画太阳的作业陆续交了上来,可老师惊奇的发现了一张特殊的画,绿太阳!这使老师疑惑不解,心想:这孩子,怎么。

  窗外鸟儿在叽叽喳喳的叫着,似乎也疑惑着。老师叫住了他,叫这个小男孩跟她进办公室!“老师叫我干什么呢?我没有犯错啊!”男孩心里一阵嘀咕。终于,到了办公室,老师看着这个小男孩,打量着他:个子瘦小,脑袋瓜却大得出奇;眉毛疏淡。眼珠溜圆;蓝短裤,海魂衫,红领巾托着张团团得脸。他天真的却说:“老师,您找我什么事?”“哦,”老师这才缓过神来,“老师问你一个问题,你是否如实回答?”“是,老师!你问吧!”他毫不犹豫的回答。

  “你的太阳为什么是绿色的?太阳不是红色的吗?”

  “不是,太阳是绿色的,不是红色的,姥姥说是绿色的,不会错的!”

  老师又是一阵疑惑,没想到他的反映会怎么大。

  “老师,姥姥曾对我说:‘太阳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如果没有他世界将一片黑暗,如果没有他世界将没有什么生命可言,姥姥说太阳代表着生命,代表着千千万万的生命,那么太阳为什么不是绿色的?”

  老师愣住了,她万万没想到这个五六岁的小男孩会说出这样的话,她虽不知道小男孩口中的姥姥是谁?但她相信他的姥姥是明智的,明智的姥姥能让这么小的孩子,明白这绿太阳的“秘密”,这个姥姥真不简单啊!

  “哦,老师知道了,明天老师去你家看看你姥姥,好不好?”

  “好,老师,我等你哦!”

  老师送小男孩回去了,可她万万没想到男孩的姥姥已不在人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