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事迹_550字

童年的事迹_5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慢慢成长,童年则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小时候很喜欢在地上爬,于是我便有了“人工拖把”的美誉,而那不幸的衣服则沦落为抹布,不到一个月,衣服已经换了几套了,姐姐安慰妈妈:“此乃新陈代谢,好事也。”

  学弹琴时,手的姿势总是不对,老师要回家握着鸡蛋来练习,把鸡蛋弄碎了一盒才学会。学会了姿势后,一时兴起,自创了一首曲子,自认为很好听,可以和《月光曲》并美,便每天练习,而邻居也受我茶毒了一个下午,最终承受不了我的魔音,逃到了乡下,有一个月不敢回家,我也因为害到别人有家不能回而内疚不已,姐姐为此对我佩服的五体投地,还笑到内伤。于是妈妈下定决心,为了不让更多人受害,不给我学琴。

  5岁时,一家人去烧烤,因为当是我正在学画画,就把画画工具带着去了。趁妈妈不在时学妈妈考肉,不小心错把颜料当成了佐料,结果把所有的东西“变”成了“彩虹”惨不忍睹。等妈妈看到我的杰作时,顿时晕了。(一半是被吓的,一半是被气的)

  上小学时学骑自行车,趁妈妈不在意,加速往前冲,一不小心车子与洁白的墙壁来了个Kiss,而我则在表演了空中飞人后和大地妈妈来了个热情的拥抱后,光荣负伤,那可怜的自行车也因此断了条腿,下岗了。从此以后,妈妈不再让我碰自行车,我只能“望车兴叹”。

  以上是我童年的几件光荣事迹,大家慢慢欣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