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教室_1200字

教室_12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教室百家

  进入了初中,才开始明白了什么叫昏天黑地,什么叫紧张疲倦,可你可不要以为,就进了地狱了,其实,课余的教室倒还是另一片天地,热闹非凡,真乃奇异的风景线。

  商贩百家

  下课铃刚划过,老班的脚步还没迈过走廊。班上就开始热闹起来了。瞧,那边的的生意拉开了序幕。“卖汤圆,卖汤圆,我家的汤圆最香甜……”坐在张源旁边的小不点张瑞就拉起嗓子调皮地唱起拉客歌来(各位看客不要误会,汤圆嘛乃他同桌张源的雅号),此时教室的专家们还沉浸在课堂的回味中,迷糊者干脆趴在桌上迷瞪一下,这家伙见大家没人理会他,就居然强行拉客,“先生们,来买吧,来尝尝,好吃着啦,便宜着啦,只要5毛钱!”第一个被拉着的是曾祥昆,干瘦瘦的排骨一脸的坏笑,“什么?5毛?便宜无好货,不买,不买!”“哎呀!你看看货嘛!”店家急了,指指自己的货(同桌的张源白里透红的脸),“又白又嫩,接近35千克,划得来哟!”顾客抽抽自己那800度的大眼镜,瞪大眼睛,真像一个鸡蛋里挑骨头的挑剔的顾客,上瞅瞅,下望望,终于答话了,“唉,还太嫩,得养多少年呀,那这样,少一毛,4毛钱我买了!”店家抓了抓脑袋,做沉思状,咬咬牙,“那好,我看你老实,就亏本大出血,买给你了,成交!”然后让出了自己的位置,可这时,汤圆站起来了,支起了腰,本来就白里透红的脸更泛起红晕,

  迷人的笑中分明有些怒气,瞧,发话了,“我才不卖呢,为什么卖我?我也不会这么不值钱吧?”店家这下不好办了,“您看,我家汤圆都还嫌价格低了,可不可以加点价!”“算了,算了,我不敢买,”客人吐了吐舌头,挥挥手走了。

  哎,可怜的店家气昏了……(简直白忙一场)

  不过教室的气氛顿时活了起来,几十家商店都开始卖弄起喉咙,教室成了闹市。

  棋社

  虽然百家商贩在吆喝,但棋社的人们还没有受到干扰。

  走进棋社,里面最多的还是下六子棋的,走过去瞧瞧,一群人正围在一起,正中两人一个招牌王子,一个关东大侠,棋逢对手,拼得你死我活,围观的人有的凝神视之,有的吆喝指点,有的暗暗叹息。两个正主呢,明显还是大侠武功高超,稳稳当当,出棋有风,转眼间,招牌王子就丢盔卸甲,溃不成军,招牌王子气得鼻子都歪了,干脆连棋盘都掀得四分五裂,哎,这王子也太没风度了吧!

  论坛沙龙

  “听说了吗?现在我们班上有几个李老师的高足‘作家’都在争报社编辑这个职位比赛呢?有人写了《西游记后传》,有的写《蓝色蒲公英》,还有……,题目无奇不有,内容也够新鲜。”

  “我看好我们的小作家‘水雷母’,听说,她连续写了好几篇文章,李老师都翘起大拇指呢。”

  “我支持欠唐,她的《永不褪色的康乃馨》写得真感人,听说在网上也很受欢迎呢,她又写了系列文章,不知收视率会不会更高?”

  ……

  “叮铃铃……”哎,快乐的时间总是太短,铃声就是命令。“赶快各就各位!”班头发布了命令,教室里又恢复了安静,一切想从没有发生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