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做题_400字

做题_4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可以说,我们从幼儿园就开始与试卷打交道了,都有好几年“考试龄”了。也积累了一些考试经验了,但有时做题,还是力不从心。

  比如,今天老师发给我们的试卷上有这样一道题:“现在有许多人对自己的传统节日不感兴趣而热忠于过‘洋节’,如圣诞节,情人节等,对此你有什么看法?请简要说说。”我一看惊讶得差点儿在众人瞑瞑之下大露丑相。

  笔者认为,在这样一颗星球上,人类不必分什么地区,什么种族。我们和别的植物,动物等地球同胞都是宇宙中的微生物,超级细菌。

  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只是太阳系中毫不起眼的一颗小行星,而太阳系对“母亲”——银河系而言,便只是一个小不点了。银河系中有60多亿个类似于“太阳系”的小星系!更令人吃惊的是,宇宙中竟包含有50多亿个与银河系旗鼓相当的星系!这样一推算,说地球人是宇宙的细菌,毫不过分。

  既然同为地球菌,何必自己折磨自己,与自己的同胞斤斤计较呢?

  于是,我便投了赞成票。

  可次日,老师评讲这题,把我的评论枪毙了。

  无可奈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