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将生命进行到底_900字

将生命进行到底_9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黄昏照样的温暖、美丽和平静。从远处传来动人的歌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是一个对生活对他人感恩的人发自内心的声音。

  她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她对生活对他人充满感恩。她给自己取了一个很伤感的名字叫做多愁善感。

  多愁善感出生在一个景美、人美的乡村,她从小跟她的姥姥生活在一起。

  一个美丽而平静的黄昏,多愁善感去一个池塘边玩,不小心一下掉进了池塘里去。经过很多人的努力,终于把多愁善感救上了岸。尤其是她姥姥在多愁善感被救上岸的时侯,她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多愁善感感受到了人世间的温暖。

  多愁善感知道她是由于她姥姥无微不至的关心,使她获得了重生的机会。于是多愁善感默默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将生命进行到底,为了爱我的人。

  后来,多愁善感慢慢地长大了,她懂得:生命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重要;一个人不能只为自己活着,要为别人着想;只要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你就要为了自己和别人更好的活着。于是多愁善感又暗自告诉自己:“一定要将生命进行到底,为了爱我的人。”

  又是一个美丽而平静的黄昏。多愁善感的父母回来了,告诉:“要带她大城市里生活。”多愁善感以为这样就是她美好明天的来到,但另一个噩梦又她越来越近……

  多愁善感跟她的父母来到了大城市。多愁善感刚来到大城市时,并没有人理她这个农村小女孩,她每天都生活在孤独寂寞里。

  一天,多愁善感的父母带多愁善感去上学。老师无意中看到多愁善感的眼睛,觉得多愁善感的眼睛有一点问题,于是就告诉了她的父母。多愁善感的父母就带者多愁善感去医院检查,结果多愁善感的眼睛散光、弱视、斜视;但她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多愁善感的父母为了多愁善感的眼睛,带着多愁善感跑遍了很多地方,最后通过手术她的斜视得到了治疗,但多愁善感的眼睛还是没有完全康复。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多愁善感一想到这件事她就回觉得心痛,因为多愁善感知道她的眼睛永远都是这样了,还有可能会失明。如果这样多愁善感就再也感受不到别人所能感受到的快乐,就会生活在黑暗里。多愁善感以死来摆脱心灵上的痛苦,多愁善感在结束她生命时,她突然想到:如果我死了,爱我的人一定会很伤心、很难过,我一定要将生命进行到底,为了爱我的人。因为,就算我的眼睛真的失明了,我照样可以去感受生命中的另一种快乐,生命也一样可以美丽。

  又是一个美丽而平静的黄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