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炽魂梦幻_800字

炽魂梦幻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痛是理所当然,当我们在为爱而战,听你说免为其难,不如我们现在好好地散……

  每当那缕淡淡的忧伤掠过心头时,总会让我想起身边有他的那段日子。那样的令人难以忘怀,一幕一幕浮现于脑海,挥之不去。白天整天地嬉闹睡觉,晚上彻夜地失眠,回想着你的一切,往事难忘。我的生物钟完全被打破。每当夜深人静时,听着闹钟滴答滴答的声音。我知道,已是凌晨了,也知道又彻底未眠。一丝压抑的心绪总让人难以释怀。原先想逃避,可不会;当我学会了逃避时,可又发现自己其实早已无处可逃。我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承担着一切,面对这一事实,我将永远不会再拥有他,他也只能永远存在我的回忆里。一遍又一遍,反反复复。在心里呼喊着他的名字,超越了永恒的记忆,祈求可以使他来到我的身边。

  一丝咸咸的,涩涩的东西,滑入嘴角。唉,已记不得自己这次不经意间流泪有多少次了。泪也总是适时不适时地从眼角滑落下来,带着那份浓浓的牵挂,淡淡的忧伤,由眼角轻盈滑落到嘴角,让我尝到一丝丝咸,一股股苦。心里揪的很痛,却不知该如何治愈,只能由着它一天天沉沦,一天天坠落,一天天腐朽下去。

  我始终带着他爱的微笑,始终不肯在他的面前流下眼泪,因为他曾说看见我哭,他会心疼,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不小心当泪哗过嘴角的,就用他曾握过的手抹去,再多的风景也不曾让我停靠,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也许命运就爱这样的人,爱你的人你不爱,不爱你的人,你却爱得死去活来,得不到的永远是美的,得到了便不再如以前那样珍惜,爱情是使两个陌生人由陌生到相恋,在由相恋回到陌生人的位置。恋人是两个相向而行的人,偶然遇到一起,产生了交集。对彼此的旅行充满了好奇心,等到好奇心消失的时候,感情也就随之而逝。两个集合也就分开。按照自己原行的轨道前行。那么这段经历也便成了一道记忆的风景线,一道或明或暗,或深或浅的伤疤,刻在两个人心中。

  所有的伤痛,都抵不住只言片语。梦幻似的字眼,我的眼泪在星光中直坠而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