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韶光年华_750字

韶光年华_7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你的年华,由谁来陪伴?

  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朋友细心贴身的呵护?还是身边那一波又一波的陌生人流?

  回答应该是五花八门的吧。因为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他们自认为的依靠。而不仅仅只局限于家人,朋友,或者是其他的人。

  可是,相信在我们心中,还存在着一个共同的光源,正在不断地散发着她那迷人的芳香和熟悉的味道。她的一颦一笑,她的一招一式,都会让我们与之一起激动或感伤。

  正因为有她的存在,我们的年华充满了韶光。

  ——而她的名字,叫做张韶涵。

  遥远的国度,与我们的世界搭起了一座彩虹的桥。而她,正是穿越彩虹之巅,来到这里。

  看着四周飞起的五光十色,以及空气中淡淡的甜蜜气味。——难道是欧若拉女神的神奇降临?

  不。看着眼前这个不高不胖的女生,似乎没有什么神奇的魔力。但是她却用自己的歌声,使得许多人们拜倒在她的膝下。

  她有着玻璃水晶一般的隐形翅膀;

  她有着充满迷幻色彩的潘朵拉魔盒;

  她有着对未来种种可能的大胆寓言;

  她有着晶莹剔透的永昼泪光。

  对于她,世界分为黑与白。而对于我们,她却是拥有绚烂色彩的奇妙精灵。

  好像自从她的降临,阳光好像更加温暖了呢。

  在我们的眼前,她在蜕变着。

  当她穿越彩虹来到世界的时候,满脸都是稚嫩无比的新奇。而一身淡粉红色靓衣,宣告着她的身上,散发着欧若拉的奇幻光芒。

  就在这时,她又变为了敢于翱翔的洁白天使,俯看这个世界。而到今天,她才终于把世界分为两个部分:非黑即白。

  天籁般的声音回旋在天际,在耳畔,在你我的心灵深处。

  绝不仅仅是音符。

  更多的,是一点希望,一点勇气,一点美好,一点感动。

  无论美好是否遗失,无论内心是否不痛,

  无论雨后是否放晴,无论世界是否交换。

  她,永远是她,一个敢于唱歌的女生,一个敢于表达的女生,一个永远在我们心中的顶峰的女生,一个占据我们内心深处的女生。

  双手合一。

  流星霎时飞过。

  来,让我们默默为她祈福,为她支持,为她呐喊。

  我们的年华,有你的陪伴,从此与众不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