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勾起的回忆_900字

勾起的回忆_9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百无聊赖的时候,我拿起MP3坐在书桌上听歌,望向窗外,看着湛蓝湛蓝的天空,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这时MP3里响起了周华键的《〈朋友〉》,这首歌勾起了我的回忆。回忆起与同学们在一起打篮球比赛时他们一个个意气风发的身影,飘逸潇洒的动作,球场上来回驰骋的英姿的场面;在一起吃饭说悄悄话被老师抓到的场面;在讲鬼故事时,同学们十分害怕的场面;去春游,在沙滩上捡贝壳的场面;在一起淋雨,淋成落汤鸡的场面;在一起考试,怕考不好的场面;在一起上课,传纸条的场面;在一起拔草弄得全身脏兮兮的场面;在烧烤时,抢东西吃的场面……这点点滴滴的回忆,现在看来是多么的珍贵,可当初却没有好好的珍惜它们……

  在那一刹间,突然想到离别:在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了,离开这个我生活了7年的地方。在这个地方的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我都注入了感情,还有与同学都有着最珍贵的友谊……一想到这个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咸全部涌上了我的心间,眼泪就像关不住的水龙头,哗哗的流下来,停也停不了。此时此刻,盼望着时间能停留下来,可离别的时刻还是来了!

  在离别的那个时刻:我强忍着眼泪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要哭,不能哭,你要让同学永远的记住你的微笑……但是,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下来了,在大家没有注意的时候,我转过身去偷偷的擦掉。转过身来,我发现同学们也跟我一样,不希望离别,他们陆续的从书包中拿出了离别的礼物,看到那些礼物,我仿佛又看到我们再见时的情景,此时空气中弥漫着伤感的气息,大家都依依不舍,不愿离开……在那刻,心里突然有好多好多话想跟同学们说,但是,时间老人并没有因此而停下来,他依然无情的走着,走着……此时,我想质问上帝:既然要让我们相见相识,成为朋友,又为什么要让我们分离?既然要注定要分离,又为何要让我们相见相识?上帝你为什么这么残忍,难道你是没有感情的吗?我们最终还是离开了……

  风来了,打断了我的思绪,只希望在春天那幅美丽的画面里,同学们都能记得这个平凡的我,就让风儿带走我的思念,带走我的问候,也带着我的微笑,把它们通通带到同学们的身边吧,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