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裙角飘飘的照片_1500字

裙角飘飘的照片_15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和苒儿最大的相同特点就是喜欢穿裙子,当时学校的校服夏天发的是裙子型的淑女服,苒儿仰天大笑,像个疯子一样。然后几乎每天我都看她在学校都穿那校服短裙――除了周末。一般像我们这样的小学生,只要星期一穿校服就可以了,她偏偏星期一至星期五穿,当然拉,也除了特殊活动外。以至于班上同学拟定了“叶苒校服事件”,集体怀疑某苒儿的衣服几乎都是校服……

  因为马上毕业的关系,老师、同学们准备开一次小小的聚会,还好这次苒儿没有穿校服,否则的话……难以想象!不过这次我想会更糟糕吧!苒儿穿的依旧是裙子――我也是。但是两者相差之天壤之别,我看见老师看苒儿时那惊讶的目光与同学的赞叹。我就老实承认,苒儿的皮肤雪白无比,身材也不错,这次她穿的是蕾丝型裙子,有些短,所以偶尔风吹,裙角就一飘一飘的,配合她的长发,在空中飞啊飞……

  毕业了,许多同学捧着同学录到处找人签与写,还有些同学甚至拿校服来让各位同学签字,苒儿几乎也一样,不过,别人一般都拿的是衣服,她就偏偏与众不同的那一条深蓝裙子来签,那裙子是半透明的,薄薄的,根本经不起同学签字时用的那股力道,很明显,裙子有一角被撕烂了,不过同学签完字。苒儿回家竟穿着那条破了的裙子在我面前跳来跳去,别忘了,上面还有同学们的签名呢!

  咱班的一班之长也经常穿裙子,但不是像苒儿那样可爱俏皮的短裙,而是成熟稳重的长裙,直逼近脚后跟,又穿的是淑女鞋,看起来非常的稳重,所以我们班上的同学经常欠扁的叫她刘老师(刘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外号烧饼,因为一幅烧饼脸,并且特别喜欢穿那种特长特长的长裙)!后来班长就再也不穿长裙了,改为穿中等裙!

  男生们也经常起哄,这不,晚上学校建议来一次化装舞会,不知道是哪个班级的仁兄,意志坚定的化装成了女生,听说是打赌输了才穿的!不过那男生皮肤还真是棒,我们女生都自愧不如啊!因为皮肤问题,才开始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晚上风又大,所以穿那种俏皮洋娃娃型的短裙容易被吹起来,那男生便是着名的受害者,当风吹的时候,他那洋娃娃裙子的裙角一飘一飘的,然后一双“美腿”展现出来了!当时完全他愣了,那裙子的裙角还一直飘啊飘啊,直到他回魂后跑回教室换裤子才结束……

  才说节日问题,这不,又有人心血来潮的开创了一年一度的选美日,注意啊!那个推荐人是个长的不错的女孩子!苒儿大义凛然的吹会儿风,使劲拖着我换衣服去了,在我的抗议下,我可以不参加!幸运,太幸运了!我看见苒儿打扮的俏皮可爱,恩,有点嫉妒的心理。一看那推荐的女孩子,妈呀!那就是传说中的蓝色妖姬?极地的长裙,华丽的上衣,头上还带了个礼帽,与可爱的短裙女王苒儿来讲,一场世间最厉害的决战啊!我看见苒儿兴高采烈的挥挥裙角,好棒!不过那女生也不甘示弱,正准备大显身手,我们却只听见“啊”的一声,哈,原来是穿着华丽的衣服华丽丽的摔倒了!

  开始照毕业照了,我和苒儿忍不住嬉皮笑脸起来,被老师哄后,穿着校服裙高高兴兴的去照相了,忍住笑,好不容易站好了,正准备拍照,有一股强风使来,我们的长发呼呼的飘,裙角猛烈的摇摆,这时,摄影师‘咔’的一声,照完了……

  我紧捏住手中的照片,放假了啊!我看见照片中苒儿、我以及其余女孩子的长发飘的很厉害,相同的,我们的裙角也飘的很厉害,好象是坠入风中的公主,华丽裙子的裙角飘飘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