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梦才有远方_900字

有梦才有远方_9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舞台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让我们放飞梦想,因为有梦才有远方人生,就是一个追梦的过程,无数的人为了心中的梦想,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这就是幸福吧,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这一条洒满汗水的追梦历程。我佩服那些敢于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的人,哪怕他们的梦想遥远得看不见。因为有梦的人才有远方。回眸淡看冗长的历史长河。秦始皇若没有那统一六国的雄心,他又怎能成为万世枭雄;汉武帝若没有消灭匈奴,拓展版图的壮志,又怎可成为汉朝的骄傲;成吉思汗若没有统一蒙古的心胸;又怎可成为后世景仰的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略输文采,唐太宗略逊风骚。”再看看我们的伟大领袖毛泽东,他若没有改造中国,统一中国的梦想,我们中国怎会解放。

  梦想是用来奋斗的,幻想的用来破灭的,有梦的人才有远方,也只有有梦的人才会成就这世间的奇迹,只有有梦的人才会点燃一个又一个希望与辉煌。

  曾有人说过,把梦想定得太高远就会成为空想家,志向太凌云就会变得好高务远。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如果一个人的志向太低俗,那么奇迹绝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相反,如果我们敢挑战困难,愈挫愈勇,就一定能在人生路上有所作为,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二十一世纪,也有很多很多人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如“超级女声”,“超级男声”,“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等。每当我看到一些选手被无情的淘汰时,我心中总是感慨万千,舞台很大,因为它承载着很多很多人的希望与梦想,但同时它也很小,因为它只允许一部分人梦想成真。被淘汰的不见得是最差的,因为敢于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人就是好样的。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当我把这个梦想骄傲的告诉一些人时,他们却摇着头对我说:“一辈子‘爬格子’算什么本事,而且作家很穷的,真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这个。”梦想是人的精神支柱,我一定会为了我的梦想义无返顾,我会一直坚持着我的梦想之路,哪怕终点是一条看不见的旅途,我不会为了任何人的几句话就动摇我的梦想,因为它已经在我心中根深蒂固,我不会为了几道挫折几坎坷就放弃我的梦想,因为我坚信着有梦才有远方。我只有这一千零一个愿望有一天幸福总会在我手上不怕要多少时间多少梦想青春是我的筹码我只有这一千零一个愿望有一天幸福总会在我手上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让我们一起坚信有梦才有远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