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乱了思绪_600字

乱了思绪_6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把手指交叉朝向太阳射来的方向,看见阳光透过指缝洒下来,很细碎,很美丽,有股温暖从手掌传来,心也随之被融化,我讨厌冬天。却惟独喜欢冬日里的阳光,不是很热,却很温暖。

  冬日里的阳光总是温暖的让人想打瞌睡,瞌睡虫集聚在眼里,上下眼皮开始打架。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我却不断地晃着脑袋,昏昏欲睡,却又不敢睡。

  阳光从窗外射进教室里,更增添了睡意,望望身后已倒了,我也很想趴下,我不断的在与瞌睡虫作着抵抗。下课铃声一响,我便在也忍不住趴在了桌子上,睡眼迷蒙中看见旁边的几排也陆续一个个倒下了,挺壮观的一面,我笑了笑,便睡了。

  睡眼惺忪的时候,我似乎幻觉的听见羽翼扇动的声音,睁开双眼,阳光射进眼里,光亮处,我似乎幻觉地看见天使。

  我不知道当一切都成为过去,当一切都不在可能,我的努力还有什么毅力。心中有中期待,却始终搞不清楚自己在期待什么。

  或许一切都只是无意义的守望吧!

  人总是贪婪地想得到一层高于一层的幸福,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个贪婪的人,只是我内心深处也同样期待着幸福。

  梦里出现了一个人,那么熟悉却又那么陌生,我知道,那是你。醒来后,我回忆梦中的面孔,却怎么也记不起来了。我蓦地就哭了。当一直想忘记的一切在脑海中模糊的时候,我竟开始伤心起来。费劲心思的想再把一切记起,可是怎么也记不清楚了,那些回忆变的零零碎碎,演绎不了残缺的唯美。

  想清晰的记住你的脸保存在脑海里,然而现在,你的脸庞却再也无法那么清晰地呈现脑海,我哭了,哭的那么彻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