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玩电脑记_550字

玩电脑记_5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五的下午,从一上课开始我就一直心里痒痒的,盼着放学。因为今天晚上,我就可以玩久违了一个星期的电脑游戏了。一想到这个我便兴奋不已。

  过了四节颗,在我看来像四个世纪,世上最好听的音乐——放学曲响了起来。我抓起书包,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家里,几口扒完饭,打开了电脑,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游戏,等待了几秒种,屏幕上出现“无法连接服务器”的显示,我又试了几遍,结果都是一样的,我的心一下像被浇了凉水一样,像这类的问题只有爸爸能帮我解决,可爸爸现在在外面和同事们吃饭,我打电话过去,想让爸爸回来帮我弄好,可爸爸在外面吃饭吃到一半不能回来。我只好又试了几遍,还是不行,我无能为力,只能等到明天爸爸帮我弄好了。

  次日一大早,我就让爸爸帮我把游戏弄好,昨天我可是盼了一晚上的啊,爸爸让我去做作业,他来弄。做了2个小时的作业,作业都做完了。我来到了电脑旁,满以为爸爸早就弄好了。可爸爸却对我摆摆手说:“我实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的心又一下凉了。

  吃完午饭,我又央求爸爸帮我把游戏弄好,爸爸答应了,半个小时后,爸爸说他弄好了,我一下又激动起来了,我打开游戏一切正常运行,我一阵狂喜,可没玩两分钟,游戏突然一点征兆都没有就消失了,再打却又打不开了。这时我真是连死的心都有了。

  哎~~~,真是一个倒霉的双休日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