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就要毕业了_600字

就要毕业了_6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要毕业了,马上就要毕业了。”每科考试时我都对自己暗示,以便让自己的心在安静一些。

  事实证明我很镇定,惊慌无影无踪,暗自冷笑那些被中考吓趴下的人们。

  天气很热,就像我的心。考英语门窗紧闭,关了电风扇,不让考生有一丝安宁。麻木在指尖书写下一串回忆:

  过去惧怕考试,但这种惧怕也只有在期中期末考试之际能猖獗一下。于是我在考完后有种心潮澎湃,心血来潮,心跳加速连心都要跳出来的感觉,开始幻想假期的种种种种。

  过去担心考试,每场考试害怕出错,每到题甚至最简单的题要阅读很久,以至于检查基本上没有时间供给。

  过去喜欢玩电脑,计划好了哪天玩哪个游戏。于是每场考试虽然紧张,但大部分都是十分激动的,这种心情放肆得不受拘束。

  后来学习更加紧张,于是考试也纷至沓来。这些过去美好而又简单的心情像流体一样被吹散、破灭,集中在了天真的过去。

  笔停了。

  一切都没了。

  我想抓住这支离破碎的记忆和这残缺的心情,于是我交了卷子,冲出了考场。这才发现考场外面的天其实还是很亮的。

  如果能让时间倒退,我想把一切的一切带来这里,让单纯继续遍布,让……

  过去的我笑有些同龄人作文整天愁啊愁的,明明每天喜笑颜开。然而我却走上了让别人发笑的地步。

  下午是政治,我再次对自己说:“要毕业了,马上就要毕业了。”

  卷子交了,三年寒窗结束了。

  终于毕业了。

  却一点激动的感觉也找不到。

  我变了么?不,我还是我。

  我长大了么?不,一点也不。

  那就是我麻木了。

  真的毕业了么?

  或许真的毕业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