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由梦到惩罚_1500字

由梦到惩罚_15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想你了,我就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

  月亮很亮,我知道那是期盼的眼神,

  月亮在闪,我知道那是你想我的心在跳动

  【妈妈,您知道吗?】

  妈妈,您知道吗?昨天我在梦中遇到了您,你依旧是那样的年轻漂亮,如雪一样的肌肤,乌黑发亮的头发,穿着洁白的连衣群,站在无边无际的雪地里,漂亮极了!我记得那美妙的一瞬,在我面前出现了您,有如昙花一现的幻影,有如纯洁之美的天仙!

  妈妈,您知道吗?昨天我们一起回到昔日充满温馨的家里,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爸爸,他还是当年那样迷人,是许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可是爸爸就是看中了您,紧接着有了我。我们坐在客厅里,一起叙旧。我抬头看看时间,已经是正中了,您说要亲手下厨,我和爸爸都高兴地跳起来。您笑着说:“我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我调皮地笑了下。没过多久,您走出来失望地对我们说:”抱歉,没菜,看来我们要饿肚子了。”听您说完,我都快哭了(因为我肚子早就在唱“空城计”),爸爸见我这样,就从厨房拿了两个桶,我知道要做什么了?我开心的叫道:“go,溜鱼钩去!”我们高兴地来到小河边,幸好现在是冬天,趁鱼儿们出来透气的时候,就迅速把他们钩住。我只顾往桶里扔,没注意到桶里的鱼早就满了。我和爸爸把小鱼扔到河里,大鱼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我们不约而同地朝后望了望,恋恋不舍地回家了。还没进门,我就叫您,您从厨房走出来,看着两桶满满的鱼,再看看我冻红的手,不知如何是好。我撒娇地说:“妈妈您给我吹下就好了。”您高兴地点点头,您那温暖的热气轻轻地落在我的手上,真的,真的,好温暖。吃着您做的香喷喷的鱼,我和爸爸都笑着说道:“天下第一厨师。”那时的感觉也一样,好温暖,好温暖、、、、

  妈妈,您知道吗?晚上我们三人一起在一张床上睡觉,你伏在爸爸背上,我伏在你背上,我在最上面使劲地压着爸爸,他嘴里不停地说,要是我还压,就打我。您说:“不用怕,我为你撑腰。”爸爸只好忍受着。夜,无声的静。月亮弯弯的,星星眨着眼睛静静地看着我们幸福的三口,心里默默地为我们祝福!

  【我做错了什么】

  我做错了什么做错了什么

  让你就这样离去

  留下我一人孤零零

  早上,睁开眼,撑了个懒腰,准备穿衣服时,我摸着身上还没来及干的热汗,突然明白了!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在梦中,我遇到了爸爸、妈妈。我们昨天晚上就是在这长小床上嬉戏。我流着泪,走道小床边,想象着昨天晚上我们的快乐!我告诉自己这是事实,爸爸、妈妈他们来过,我到处找他们,大声地叫着:“爸爸、妈妈你们快出来啊!”我见他们没出来,就回到家,等啊,等啊!始终都没有看到他们。我的直觉告诉我,那你是一场梦,那是你的幻想!我无力地反抗着,大声叫到:“不,那不是的!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爸爸、妈妈为什么要留下我一个人?我是你们的亲身女儿啊!我好想你们啊!我好想像平凡人一样,左手握着爸爸的手,右手握着妈妈的手,自信地去追求生活。爸爸、妈妈我好想的得到你们的爱啊1我不要做孤儿,我不要在别人眼中做个可怜的人,我不要他们的同情,我只要你们给我的爱。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做错了什么!

  【我接受惩罚】

  我从墓园的入口进入墓园深处

  这条路长达一万公里之远

  而那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大的雨

  即将来临

  我抬起头仰望着天空,心里默默说道:“上帝有什么惩罚就给我吧!我接受您的惩罚!我跪在坟前,眼睛无力地望着爸爸、妈妈那坟前石碑上的照片。心里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话,不知向谁说、、、、

  突然,天空划出一道长长的光,紧接着震耳欲聋的打雷声,再紧接着倾盆大雨向我扑来,眼里的泪水,在大雨的冲洗下,早已分不清是泪还是水,只有爸爸,妈妈知道,我知道。

  后记:

  昨天我曾有信仰,但突然

  我不再是昨天的我

  阴影笼罩在我头上

  啊,昨天突然来临

  我不知道他(她)为何离去

  他(她)不曾告诉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