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个男生_500字

假如我是一个男生_5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升入三年级后,同学们就常在我的耳边说:如果我是一个男生该有多好啊。虽然我知道他们并不是为了讽刺我,但是他们的话却在我的薄弱的心灵深处深深的刻上了一记。我会常常在发呆的时候想:如果我真是一个男生那该有多好啊!

  说真的,如果仔细想一想,当一个男生并没有什么不好啊!相反,我真得很羡慕男生。

  为什么他们就可以留着那一头酷酷的、帅气的短发?而我们女生却不可以!为什么男生就可以随便的打闹?而女生却不可以!女生永远都是要那么的端庄、那么的贤惠!我喜欢打架!尤其是和男生打架!可是就是因为打架的原因,很多的人都不喜欢我!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女生打架,就会被许多的人讨厌呢?难道这个世上就允许男生打架吗?难道我们女生就不能打架吗?不公平!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在我的眼里,男生们身上的那些酷酷的服装,是多么的引起我的注目啊!我喜欢像男生一样的那种酷酷的感觉!我喜欢酷!真的真的很喜欢!我厌恶那些五颜六色的衣服,那些在别人眼里很惹眼的衣服!

  我喜欢那些酷酷的男孩子。说实话,我心里一直有这么一个愿望:来是我一定做一个十足的酷男孩!

  假如我是一个男生,我一定是一个十足的酷男孩,我一定是那个最具豁达、勇敢、自信、乐观的男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