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残缺也是种美丽_700字

残缺也是种美丽_7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候,幸福并不完美,就像人一样,总有那么一点残缺之处。可虽残缺,也很幸福……

  ——题记

  很喜欢雨,喜欢雨打在水坑里“叮咚叮咚”的声音,喜欢雨打在身上冰冰凉凉的感觉,总爱在雨地里跑来跑去,忘我的大笑,淋湿自己。可唯一不喜欢的,是雨水灌在鞋子里,弄湿袜子的感觉。

  很喜欢雪,喜欢在雪地里走来走去,感受着踏在雪上的感觉,绵绵的,软软的,好舒服。每次走在雪上,心里都很满足,很幸福。可是,雪虽美,却不能长久的留在地上。无论雪下得再大,总有一天,雪会化掉,变成水,又一点点蒸发掉,一点痕迹也没有。每次这个时候,心里就空空的,有一种很失落的感觉。

  很喜欢吃益达布薄荷味木糖醇,喜欢它刚含到嘴里的感觉,冰冰的,甜甜的,味道很快弥漫在嘴里,感觉周围的空气也变得甜甜的。可木糖醇再甜,也有无味的一刻,我不喜欢这一个时刻,不仅不喜欢,是讨厌,很讨厌,总希望这种甜味能一直保留下去……

  很喜欢吃德芙巧克力,很喜欢那种浓浓的香醇的味道,每一次,总是很小心地含在嘴里,让那种味道一直持续,让自己在呼吸间也可以闻到那浓浓的巧克力味。但在好吃的巧克力也有吃完的一天。总有一天,嘴里的巧克力味会消失不见,每次吃完巧克力以后,嘴里总像少了一些东西似的。

  很喜欢雨,很喜欢雪,很喜欢益达木糖醇,很喜欢德芙巧克力,总是固执的认为拥有它们就是幸福。可是,就像碧玉上总会有几点瑕,不会十分完美一样。它们也不完美,都有残缺:雨会灌进鞋子里、雪会悄悄融化掉、木糖醇的甜味总有一天会消失,巧克力会被吃完。很讨厌这些事,可是,他们却不会影响我拥有那些东西的快乐。这时,我才明白,残缺,也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