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一松手_800字

那一松手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清晨。

  忧郁的阳光像恶魔扫下的魔咒,尺是颜色好看一点。起早的鸟儿都那般丑陋,绿色与红色相间的羽毛浓郁的单调。有规律的叫声使枯燥的早晨欲发无聊。

  昨夜在叶片上留守的露珠,还贪婪的死抱叶片不肯离去,晶莹的笑就是它们自私的微笑。

  温度适中,没有变化。空气清新,与昨天一模一样。

  毫无创意的早晨!

  (二)

  还是那个洗的光亮的自行车,从来不给灰尘机会上让它们在它身上组成漂亮的花纹。性能完好,结构组装成功,行驶路上没发出过一次声响。行驶的路程没有动听的噪音,那良好的避震器让路途没有摇晃的快感。

  无聊的自行车。

  街道无比畅通,没有围观的车祸可瞧,不能享受飞速穿梭在堵车行列中的乐趣。两边的绿化丰富却晃眼,刺目的苍翠令人难受。道路干净,没有灰尘,远望去一成不变。规规矩矩,那么死板!

  无趣的街道。

  道路边的老人出来晨练,灿烂的笑容让空气显得烦躁。那边的大婶又在谈笑,是哪家死人了,还是哪家离婚了?一张张丑恶的嘴脸压过来。

  可恶的人们。

  (三)

  气愤,松手,捶胸,倒车,人亡……

  (四)

  黑乌鸦黑亮的羽毛华丽的美妙,脱耳的歌声与夜晚沉深的黑云和谐而唯美。

  干枯而造型优雅的树枝下,是以完美形态展现的拥有无数纹路的树干。树干下面,是一片片白色的布。和着夜晚清爽的风,它们湿柔而夸张的舞动,好似在跳舞的可爱精灵。

  白布下面,是安静而祥和灵堂。

  (五)

  一张白色的纸上,用非常优美的楷书写道:

  死者,李帅气。

  死因,在阳光的早晨快乐骑车,因开心而笑出来,激动地松开手并挥舞,从车摔下而死。死时面带微笑,定是去了极乐世界,在此,祝福。

  欢乐颂从灵堂里悠悠传出,动听,欢乐。死者的父母开怀大笑,笑世间难笑之事。

  死事在一片洒光肉影中尽欢散去。

  归去的来客心情愉快。

  乌鸦也在欢乐的歌唱,歌声缓缓融入月色。

  (六)

  美好的早晨,悲伤的夜晚。

  哀伤路,欢乐处……

  那一松手,好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