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语文_600字

语文_6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语文的风花雪月,在我思想感情的潮水里,永远放纵奔流着,当你轻轻掬一缕微风,它从你宁然的双眸滑过,告诉你要记得采集一枚红叶,来记取生命的承诺!

  语文是信手捻来的唐诗,宋词,有了你西湖像淡妆浓抹的少女!晨雾中的菊花含愁,兰花粘泪似在泪流,枯藤老树,小桥流水,一言道出断肠人!有了你,昨日兮昨日,今日复今日,明日复明日,悔声叹曰:“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坠。”又不由摇头轻言:“水去日日流,花落日日少,”偶尔回头:“峥嵘岁月,激扬文字,众里寻他千百度,幕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有了你,古人为情所苦,柳永曾言:“衣带渐宽终不毁,为伊消的人憔悴”的相思之苦;晏殊渴望燕子双飞却望断天涯路;想写给意中人,秦观不由自主的说出:“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范仲淹酒入愁肠化作相思雨。爱真的那样惊天地,入鬼神吗?有了你!!

  你是我看到了曹操的狼子野心,刘备的远大抱负,诸葛孔明的大智,宋江的博大胸襟,梁山好汉的豪情壮志。还有上下五千年古国文化,那惊世骇俗的一部部经典,让我相恨见晚,那引人入胜的唐诗,风味别异的宋词等都是我的最爱,扑朔迷离的情感体验换化出:“人生得意须欢,莫使今樽空对月。”山为你而巍峨,溪为你而潺潺,风与绿叶相约,你将花样年华奏出天赖之音。

  漫长岁月里有风有雨,有你就能日丽风清。行囊包容了太多的壮志和豪情,往昔的一切因你而化作成鲜花洒落在你的身后,你让我记下我们的约定,不忘使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