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人生_400字

人生_4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风拂过,雨不禁翩翩起舞,似乎越跳越起劲儿,这便大了。我依是如梦初醒地观望这一切。

  习惯了,固守着自己的梦,等待着实现。可是,有些东西经不住漫长的等待。就好比梦,碎了,要怎么才补得好?茫然,已不止一两次,可我学会了坚持。

  再说到梦,她会随着黎明的到来而消逝,也会像山峦一样脸面。可是,梦再短,经过努力就可以坚持,就可以实现;反则,梦再长,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遗忘。虽然这样,人生,却不能没有梦。

  很多梦都是美好的,可再美也会被短暂的成功感淹没,这便成了恶梦。有的梦很轻,如鸿毛般拿得起放得下;有的梦却如同千斤巨石,压住了整个人生,不得自拔。虽然这样,人生,却不能没有梦。

  记得有人说过:“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会有希望。”这句话对于梦也同样适用。无论梦有多么遥远,也不能气馁,要有勇气去追求,否则,就连失败的机会也没有。因为,人生,不能没有梦。

  相信自己吧,让我们因有梦而庆祝,让我们大喊:

  我有梦,我可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