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国奥运梦_650字

中国奥运梦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来自地中海岸边的圣火点燃了华夏大地火热的红,绵延不断的热情渲染五千年璀璨的星空。梦想将与激情碰撞,生命将与运动携手,中国的奥运梦,将在这一刻无比辉煌!

  奥运的梦想,早在百多年前就在古老的民族上萌芽。华夏子孙对奥运的追求,早已开始了铺垫。漫长的奥运历程,宛如一条长长的跑道,在起点时,我们也许落后,在起点时,我们也许蒙受了屈辱,但请记住,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们在准备,我们在蓄势待发,辉煌,请拭目以待!

  犹记得中国奥运的起点,那是在美国洛杉矶第10届奥运会上,中国人第一次迈上了奥运的跑道。1932年7月3日下午,运动员们在为即将到来的男子100米而忙碌地准备着。一个瘦小的黄皮肤男子出现在一群高大的人群中间,那就是中国第一位开始谱写奥运乐章的选手-刘长春。奥运的乐曲在他身上仅仅演奏了11秒,他就不幸出局了。中国奥运的起点,失败了吗?不!没有!我们将会看到,炎黄子孙在奥运的赛场上欲演欲激烈!

  70多年后,中华儿女仍在奥运跑道上谱写他们精彩的篇章!04年雅典奥运会上,黄皮肤,黑头发的“飞人”在奥运跑道上奋力的冲刺,努力的拼搏,他站在了领奖台上,他举起了五星红旗,他告诉世界:“我们中国人在田径赛场了一样可以铸造辉煌!”70多年前,我们中国人在奥运起点上跌倒了,70多年后,我们有刘翔,我们可以骄傲地喊出:“何人敢小视我中华?”

  终点,是绚烂的,是迷人的,可有多少人知道起点的辛酸?正如中国的奥运梦想,一开始,它拒绝了我们,可华夏子孙不言弃,不认输,在起点时,我们用汗水浇灌土地,用泪水书写努力,告诉这个世界:“我们不言弃,我们会在这里展示奇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