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不坠落的太阳_750字

永不坠落的太阳_7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四川强震,九州同哭,多少次的磨难,华夏儿女都挺过来了,这一次也决不会倒下.只要我们永不言弃,只要我们心中有爱,只要我们坚信能战胜困难,就一定能成功!

  这一次的灾难中,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在我们看来,这么幼小的孩子,遭受了这么大的伤害,定然是十分消极,心理也会有一些问题,其实我们的这一些想法不无道理.根据心理学家的说法是他们中有的孩子在短期内,会很难适应新的环境,有时会感觉房屋在摇晃,恐惧地缩在一团,躲在桌子下发抖,甚至会做出更异常的事情,但是通过心理辅导,他们会摆脱心灵的阴影,只要他们感受到关怀和爱.记得董浩叔叔和金燕子姐姐在六一儿童节赶赴灾区为小朋友们庆贺时,孩子们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大哭一场,而是用天真无邪的阳光般的笑容迎接着来看望他们的叔叔和姐姐们.多么可爱的孩子呀!多么坚强的孩子呀!无论何时,他们都那么的坚强!

  1976年7月28日,也是一个令人万分痛心的日子.钱刚说过,唐山大地震总是在该记起的时候被遗忘.的确,为什么人们还不能预知地震呢?我恨呀!恨自己的知识薄弱,只能任凭地震这个魔鬼吞噬着我的家人们!但我并不悲叹,因为他们是坚强的,他们每一刻都在抗争着,因为我们每一刻都在祈祷着.我们更不可以软弱下来,更不可以因为考试的失利而轻生,因为我们没有理由不珍爱生命,想想那些因地震而残疾的人们,他们虽然遭遇命运的不公却照样刻苦的学习,你好手好脚的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呢?不要一蹶不振,轻闭一下双眼,深深的吸一口新鲜的空气,用心去看美好的事物,用心去聆听悦耳的鸣叫声,相信此刻就连那汽鸣声你也会认为是一首歌吧!此时你还会想逃离这个美丽的世界吗?

  无论何时何地何事,只要让爱灌溉你的心田,爱陪在你的身边,让坚强的信念在你的心底扎根,你就会从困难中重新站立起来,即使身在黑暗中,你心中的太阳也会永不坠落,照亮你的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