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悲伤逆流成河_800字

悲伤逆流成河_8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小时候都盼望着自己能快快长大,我也不列外。可当我真的长大时,我才发现,长大原来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

  我的悲伤不是来自于老师,也不是来自于同学,而是来自于爸爸妈妈。长大的我开始有了心事,可我从来都不愿意告诉我的爸爸妈妈,只是偶尔向好朋友相互倾诉。因为他们不愿意听,他们认为那是我幼稚的想法。有时我会莫名的烦躁,可是爸爸妈妈并不懂得我,他们会很不合时宜地打扰我。我就是从这个时候发现我和他们之间产生了代沟的。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很时尚的女孩,我扎了耳洞,拉直了头发,戴上了鸭舌帽。我喜欢HIP-POP,所以总是一副嘻哈风格的装备。虽然这样很不符合中学生的穿戴,但由于我一直没有下过年级前三名的成绩,老师们都不大约束我,这一点让我感到了老师对我的理解。我有许多朋友,初中的,高中的,成绩好的,成绩不好的,还有网上的。他们总是对我说“小卿,你身上总有阳光的味道”“这有什么难,只要总是面带微笑就行了。”我告诉他们。其实谁也不知道我心里的那条逆流成河的悲伤。其实我也很羡慕那些和爸爸妈妈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的同学,但是这一点,我想我永远都做不到了。他们总是要求我穿格子裙,走路要慢,笑不露齿,我知道他们想把我培养成传统的大家闺秀,可是我一点都不想。

  记得有一次,我在客厅放上了后弦的CD并开大了音响,然后就回房做作业去了。爸爸从外边回来,二话没说就“啪”地一声关掉了CD,并生气地说“你看你听的是什么歌,一点素质都没有,像和尚念经一样”我没有争辩,唯一的感叹就是爸爸老了。

  当我屡次发现我房间未上锁的抽屉里的日记被人动过时,当我接到男同学的电话他们在另一间房里偷听时,我开始沉默,我开始一个人躲在房间发呆,我不敢面对他们,我怕他们对我进行“苦口婆心”的教育,所以我能沉默就沉默,能逃避就逃避。

  横在我和爸爸妈妈之间的代沟越来越宽,悲伤的河流也越来越大。可好像谁也没有想过去填那条河。那么多的悲伤,逆流都可以成河了,顺流应该就要成海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