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陶醉书海_750字

陶醉书海_7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轻轻打开书本,淡淡的书香味伴着丝丝微风迎面扑来,书上那精彩的世界,是多么让我心驰神往,叫人陶醉。

  打开《居里夫人传》,我仿佛看见了居里夫人在那简陋的实验室里不分昼夜地工作;仿佛看见了居里夫人拒绝把镭申请为专利。我陶醉了,陶醉在居里夫人那无私钻研的高贵品质中。

  打开《红楼梦》,我仿佛走进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对了,那便是大观园。我仿佛看见了多愁善感的黛玉在葬花,听到了她“侬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侬知是谁”的慨叹,听见了她在叨念着父母与家乡。我陶醉了,陶醉在宝玉黛玉那凄美的爱情中,陶醉在人物的心酸里。

  打开《爱的教育》,阅读着一篇篇日记,一个个每月故事,我看到了爱,母爱、父爱、师生的爱、朋友的啊、同学的爱……一幕幕充满爱的画面,不断地在眼前闪过。我陶醉了,陶醉在那爱是世界中。

  打开《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仿佛走进了一个没有色彩、没有声音的世界,这是哪里?哦,原来,我走进了海伦的世界。海伦虽然又聋又哑又瞎,但她仍凭着自己那顽强的意志,向命运挑战,学会多种语言,还写成了自传,多么令人佩服。我陶醉了,陶醉在海伦那惊人的毅力之中。

  打开《西游记》,我仿佛看到了唐三藏师徒四人在漫长的取经之路上攀山涉水的身影。他们历尽千辛万苦,最终成功取经,这多令人兴奋。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坚忍是多么可贵,是多么的让我陶醉。

  打开《红岩》,我仿佛看见一大群英雄儿女在渣滓洞、在集中营中被国民党反动派严刑拷打。但他们始终不将我党的秘密出卖,那炽热的爱国之心多么让人感动。我陶醉了,陶醉在那炽热的爱国感情之中。

  打开《名人传》,我陶醉在那执着中。

  打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陶醉在那坚韧不拔的坚持中。

  打开《童年》,我陶醉在世间的真善美中。

  打开书本,我陶醉了,陶醉在那无边无际的书海中,也陶醉在书中那精彩的世界中!

  书,我陶醉于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