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毕业_650字

毕业_65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间走过,转眼间流失,一切过的真的好快,我的初中生活就这样走完。

  离别不曾有些伤感与不舍,就让我们去回味,回味吧,我们别腼腆什么,刻意地去记住什么,我们留下了不曾磨灭的友谊,我们伤感的话就不说了,让我们勇敢地去面对生活吧!

  过去的事就让它化作一深深的祝福语,祝愿每一个人开心,幸福!

  我的老师们,朋友们,同学们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我受宠若惊,感受到了亲情和友谊的昂贵,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而更加开心。

  我们在一起哭,一起笑,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的美好,值得每一个人去回味的。

  时光流失了。

  我们要暂时的分别了——我的老师,同学们。今后我们的心还会交织的一起的,记得我们曾经努力过,竞争过。

  想问问今后的路怎么走?只要有你们,我的路都会因你们而改变的。

  一切来临的好快。

  “战场”在迎接我们,胜利的喜悦在等待我们,让我们放松放松心,向前冲吧,我的同学们。

  毕业典礼的召开是在提醒我们要注视时间,珍惜友谊,去挑战生活。

  哭吧,哭掉一切不高兴的事。[男儿有泪不轻弹哟]

  我像大海中的汪洋小舟,风是我方向,指引我来到“3”班,这就是我彼岸。在这我结识了我的兄弟姐妹们,可惜这小舟只在这彼岸停留“几”天了,“几”天后,我又要在去寻找我的另一个彼岸了,希望在那还能遇见你——我的同学们。

  老师,你在初中生崖中给我的动力与教育是不可能用千言万语就能表达的清楚的,我想这辈子,我是不可能用我的文才来描绘出我们“师生”的画卷了。

  seeyou我的老师们,同学们,我的母校。

  我们要暂时分别了。

  今后的日子我会因为你们而更加自豪,生活更加美好。

  祝愿:同学们考出好成绩,老师们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