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猫_500字

我是一只猫_500字

200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猫,一只慵懒的猫。但是在上初中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直勤劳的蜜蜂,至少也要是一只诚实的小狗。而真正上到初中以后,猫的本性逐渐显露出来。原来我是一只慵懒而狡猾的猫!

  小学的时候,我总是认认真真地听课,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点笔记。空白的纸页上写得满满的都是算术题。整天背着书包等待着上学和放学。天空单纯而美好。快快乐乐的地过着一天又一天。那时的日子很充实,也有些忙碌,所以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勤劳的蜜蜂,整天围着学习团团转。

  上了初中以后,沉重的学习任务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试卷,报纸,练习册,一张张,一本本,排山倒海地涌来。我被淹没在作业的海洋里。本想努力维持小学勤劳乖巧的小蜜蜂形象,但在作业的压迫下,我选择了屈从。于是,我惊奇地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一只慵懒的猫!在主人的面前东跑西奔地抓老鼠,一丝不苟的尽自己的职责。而在主人的眼皮后却惬意地缩在壁炉边打盹或是懒洋洋地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小憩。众人面前的我还是听话而乖巧的,没有人发现我渐渐变成了一只猫。我很得意,我可以狡猾得像一只狐狸,而在得意之余却也有丝丝的失落。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但当我发现我变成一只猫以后,就再也变不回去了。

  我是一只猫,一只慵懒而狡猾的猫。我不知道以后自己又会是什么,但至少现在,我是一只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